養生手工薑糖

 

 
 

 

關於:老薑、紅棗、枸杞、龍眼
俗話說「薑還是老的辣」,真是非常貼切的形容。老薑也是作為繁殖用的種薑,所以又稱為薑母,採收之後,可放置達 6 個月以上。 薑最大的特色,莫過於能祛寒發熱和去腥提味。薑湯可以緩解改善感冒症狀,特別是在寒冷的時節,也因為吃薑對身體不錯,所以才會被拿來做糖喔!
紅棗的含糖量高可以產生熱量大,另外亦含優豐富的蛋白質、脂肪及多種維他命,尤其所含的維他命c量多,幾乎居眾水果之冠,而且含有環磷酸腺甘及山楂酸等成份,紅棗可以養血安神,顧脾胃。
中國傳統醫學及本草文獻記載:枸杞具有滋陰補腎、清熱解毒、養肝、明目,健胃、整腸、促進消化與排便。
龍眼乾為補血益心的佳果,富含葡萄糖、庶糖、蛋白質、鐵,可補充營養,促進血紅素再生,以補血益氣。
薑糖不論單吃或置入滾水即成濃郁的薑茶,加入甜湯、奶茶、就是虛寒者的良品,更是女性生理期的好幫手!!外出或是上班時,順手一開,便可品嚐到這獨有的好滋味。

另外我們所製作的薑糖完全是純手工、慢火熬製而成,並添加紅棗等養生配方,因純手工,一鍋鍋細心熬煮,所以每天產量有限,請訂購者耐心等候。
合興橙蜜蕃茄園 版權所有 © 2009All Rights Reserved.